接下來,會是什麼呢?我完全沒有概念。
我彷彿陷入一場遊戲裡,而我只是棋子。
我摸不清、我看不懂,是靠近或是遠離?
我猶豫、我遲疑,不相信遠方有人冷笑,
但我卻被擱在這裡、那裡,沒有前或退!

我只能怪我自己為何如此小心眼,
心,小得只能容下一個人的存在,
眼,小得只能看見一個人的身影。

這不是我熟悉的遊戲方式,
或許我根本不懂如何遊戲?
我看不出遠方霧裡的方向,
我抓不出手裡空幻的骰子,
我弄不清、搞不懂,是在遊戲?還是不是遊戲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gitta 的頭像
    Sagitta

    燕子+暘光

    Sagi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